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李小璐带领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身体力行教育甜馨受家长追捧

2019-11-02

  近日,李小璐受邀出席某学校亲子运动会,现场有超多的粉丝们前来围观应援。当天李小璐一身运动装扮,青春阳光十足少女感满满。不少家长和小朋友们看到李小璐也是纷纷求合影,李小璐都是来者不拒相当nice。

  当天在现场李小璐还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有耐心的和孩子们讲解体育运动,果然就是母爱爆棚的节奏。看来李小璐“和妈妈”人设深入人心,难怪能够将甜馨教育的那么优秀那么乖巧。
  虽然这一次来学校李小璐是更好的帮助学校弘扬体育精神,但是在运动会结束之际,李小璐更是带领全校师生以及家长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此时此刻的学校响起了激情热血的爱国歌声,响彻天空,激发人们爱国情怀。

  粉丝们都点赞李小璐真是既帮助学校弘扬体育精神,也帮助学校弘扬爱国精神。其实对于这一点李小璐也是身体力行教育甜馨,比如每一年都会带着甜馨在国庆之际去天安门广场合影留念。这就是对孩子最好的爱国教育,所以家长们也是可以好好学习一下的。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关于音乐与成长,凯斯幼儿园是这样做的
  • 下一篇:壮乡天琴“弹”响“天籁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