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2019首届FISC全球家庭创意服务行业峰会召开

2019-10-21
  FISC全球家庭创意服务峰会14日在北京举行,以把脉行业热点,打造立体创意服务空间。

  峰会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指导,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家庭创意服务专业委员会、北京绿色阳光环保公益基金会、北京天泓节点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2019年8月12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发布,“鼓励把文化消费嵌入各类消费场所,依托社区生活综合服务中心、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等打造群众身边的文化消费网点”。

  FISC峰会旨在打造“互联网+社区”创意服务空间,提升社区家庭创意服务机构生存发展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将峰会打造成为全球家庭创意服务机构展示风采、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的广阔舞台,国内家庭创意服务机构与国际交流互动的重要窗口。

  会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家庭创意服务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发布。会长马骏表示,今后将围绕监督管理、行业建设、产业生态三个方面,为全国从事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中小微服务企业和个人自愿结成的社会团体赋能,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家庭创意服务的行业管理、制定全方位的家庭创意服务体系、打造智能家庭创意服务平台。

  近年来,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文化投资和消费水平也逐年提高。随着本次行业峰会中首批家庭创意服务空间示范单位的产生,未来会有更多的服务空间在全国遍地开花,让艺术走进更多社区,走进更多家庭,影响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新加坡“华乐夫妻档”:寻找音乐和生活的平衡
  • 下一篇:嗨翻全场!艺术节上来了首部原创儿童音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