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学一门乐器,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

2022-03-28

  龟鼓说|学音乐的更招人喜欢#成长#音乐#亲子#孩子
  俞敏洪曾对厌倦练琴的女儿说过:
  “爸爸这辈子很后悔的事情就是不会演奏乐器,演奏乐器可以排解郁闷。学习钢琴不是为了让你考级,而是为了帮你寻找抒发心情的渠道……”
  爱因斯坦热爱小提琴,袁隆平擅长小提琴和铜管乐器,克林顿会演奏萨克斯风……有数据显示,高考状元当中有高达75%的人热爱音乐、或有过学琴经历。
  由此可见,学音乐不但不会影响学习,相反学习音乐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和思维进步。
  学音乐,已经是一种精神的陪伴和性格的磨练,一种生活的品味,和培养一生的爱好。我们让孩子学音乐,是希望他们享受美妙旋律的同时,能够沉下心来,更专注、严谨地对待一件事。
  亲子一起玩,才是高质量陪伴
  孩子接触音乐是好事,可孩子的天性就是玩。这就要求家长做到以下这些,为孩子的音乐启蒙做好基础——
  做家长的,除了资金和精神上的支援,有没有更好的支持方式?
  相信这一代家长也有不少人在儿时接触过音乐,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但不可否认,音乐的魅力无处不在。在我们成年后,依然陪伴着我们。很多家长也想重拾音乐,和孩子一起感受音乐的美好,做到亲子高质量的陪伴。
  可是音乐真的难学!我小时候就学过钢琴。从指法到旋律,都是伴着眼泪过来的……
  孩子学习能力强,我们这么大岁数,手指都不灵活了,想和孩子一起玩都难啊!
  传统乐器门槛高这点,成了亲子音乐享受难以跨越的难题。有没有一种方法或乐器,既能让孩子玩音乐,也能让家长轻松重拾音乐,共度难得的亲子时光?
  还真有——
  来看看龟鼓弹唱音箱。
  龟鼓三大特色
  好听,好玩,好上手
  好听:真实原音重现。龟鼓专业声音处理技术,降低音质失真程度,构建360°环绕立体音乐场,带来“声”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好玩:一旦上手,爱不释手。龟鼓包含8种基础玩法、220组鼓节奏、238种东西方乐器音色、285种伴奏风格。钢琴、吉他、架子鼓、古筝、琵琶等层出不穷;一键和弦功能,唱遍你知道的流行歌曲,将音乐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好上手:无需音乐基础,龟鼓有配套教材和视频音乐教程,再连接上龟鼓同名APP,就可以从“小白课”“一起玩”等视频教程开始,每堂课都氛围轻松,有趣又不失专业。从没碰过乐器的孩子或成年人,5分钟弹唱1首歌,一点不夸张。
  从孩子音乐启蒙,到亲子共组乐队,
  一台龟鼓就够了。
 

0

  • 上一篇:把握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时代性
  • 下一篇:6岁开始学小提琴 艺术让我热爱生活 绽放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