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市场研究

北文时代携手北大青鸟成立文化产业运营研究院

2018-08-31
  日前,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文时代)与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在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平房园区成立文化产业运营研究院。研究院将发挥新型智库的作用,对文化产业政策、文化产业融合、文化企业推进等方面进行研究,并服务全国文化企业,在理论和实践、学术与产业结合上确立国内领先的地位。


  北文时代是国内领先的文化产业内容专业运营商,在全国范围内专注于城市文化综合体、文化小镇、文化产业园的内容规划、产品设计、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其自身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产品内容提供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而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隶属于北大青鸟集团,是北大校企骨干企业集团之一。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文化背景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深耕大学校园市场,打造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蒲公英音乐计划、青鸟肖邦大赛、直通格莱美、青鸟青春音乐学院等艺术教育项目,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以音乐内容为核心的多元化业务集团。


  据了解,此前,北文时代与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展行业研究、赛事组织、影视拍摄、产业基地等,以及聚合优质资源、拓展全国市场、共同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项目等领域合作。
  此次双方联合成立文化产业运营研究院,将以双方在文化产业上强大的资源为支撑和依托,充分发挥文化产业产学研凝聚的力量,聚焦文化产业政策、文化产业融合、文化企业推进等方面研究,推动商业价值、教育价值和文化价值的互相赋能,更好地服务于全国文化企业。
  文化产业运营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北文时代进入了新的阶段。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打造文化产业品牌,服务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

  • 上一篇:音乐版权新出路,MusicLife独创模式让人人都成为音乐股东
  • 下一篇:第四届教博会教育创新成果申报启动,学校、教育企业、公益机构均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