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市场研究

开启可以“看”的音乐世界

2018-04-28

       由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主办的OCT-LOFT“一人一世界”设计师讲座第十六季近日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开幕,一群擅长转换“视”“听”艺术的创意家,从幕后走到台前,分享他们的设计理念。
       本季讲座以“无乐不作Music within”为主题聚焦音乐设计,本土知名设计创意人朱德才担任特邀策划顾问,邀请五位分别来自内地及港澳地区的优秀设计师,先后于4月25日至5月23日期间每周三晚亮相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A3+,带公众走进5场可以“看”的音乐视觉世界。
       据悉,为本季“一人一世界”担任主讲人的五位设计师胡镇超、杜翰炀、黄扬、卢涛、欧俊轩,均活跃在音乐唱片封面设计、演出海报设计、音乐类产品设计等相关领域。他们都有着转换“视”“听”艺术的丰富经验,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音乐美学。
       4月25日晚,胡子设计工作室创办人、平面设计师胡镇超为公众带来了首场讲座。作为五条人乐队长期合作设计师,胡镇超以“县城美学 怪力乱神”为主题,分享他的音乐视听世界。

0

  • 上一篇:我国音乐产业的创新发展路径
  • 下一篇:区块链可彻底改变艺术家销售音乐,以及跟粉丝互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