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歌诗达邮轮开启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

2019-11-24
  11月18日,由凯撒旅游独家打造的“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起航仪式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码头举行。2382名中国游客将在接下来的53天乘坐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深度探访15个包括南太平洋多个岛国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此次航海之旅是“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期间一次大规模的民间旅游交流活动,刷新了中国与南太平洋民间旅游交流规模的纪录。

  此次航行将超过1.6万海里,沿途游客将饱览大溪地、新喀里多尼亚等风景优美的世界知名度假海岛,还将探寻原始生态的瓦努阿图、萨摩亚等国家和地区,探访雨林、海底邮局等自然、人文奇观。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 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在此次航行中,有来自历史、海洋学、中医养生等9个领域的文化讲师将举办上百场名家海上讲堂,14位非遗传承人也将开展文化沙龙活动,极大地丰富游客海上文化生活。同时,“中国非遗传承人优秀作品南太巡展”将在船上举行,这些珍贵的非遗作品将漂洋过海,成为中国游客送给南太人民的文化厚礼。

  此次南太平洋邮轮之旅是凯撒旅游在3年间第二次推出的环游线路,既是邮轮旅游的创新性行动,又是旅游服务外交、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积极实践。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以音乐去滋养孩子成长—重庆维童之友音乐艺术中心
  • 下一篇:“中国乐器之都”衡水 豪华展团再度来厦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