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艺术世嘉:苦练钢琴十年,不如上台一次表演

2019-08-02
  近几年随着国家大环境的改变,人名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起孩子的艺术教育。这也是为何少儿艺术教育近几年如此火爆的原因。
  正如巴勃罗.毕加索说的“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只读书,读死书的年代早已一去不复返。如今,为了符合现代社会的需要。素质教育已成为全社会认知的热点。而艺术教育恰巧是素质教育的最好手段。基于这样的情况艺术世嘉创始人郭小盟女士决定尽自己所能为我们的孩子未来的小钢琴家们做些事情。在郭女士的不懈努力下“2019年首届艺术世嘉钢琴汇演活动”正式诞生!
  艺术世嘉钢琴汇演由欣声文化艺术中心与魔力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VIP陪练联合赞助。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艺术世嘉撘造的这样一个活动平台,能让孩子近距离的与钢琴大师交流,在有限的时间里得到宝贵的舞台经验,并在现有的专业学习上有一个综合能力的提升。
  据了解,本次艺术世嘉钢琴汇演活动与以往的常规钢琴比赛有所不同,总结起来有六大特点:
  一、全明星阵容:一次与顶级钢琴大师同台演出的机会。
  二、艺术背景提升:通过参与本次钢琴汇演,经受艺术洗礼,全方位提升艺术背景。
  三、权威专家评审:行业内权威专家评定小选手作品,发现最有潜力的小艺术家进行包装打造。
  四、顶级汇演场馆:走进真正的艺术殿堂。
  五、全方位服务:录制属于小选手个人专属视频。
  六、媒体曝光:数十家媒体全方位报道本次活动。
  通过以上不难看出,艺术世嘉去掉了残酷的竞争旨在用心培养呵护青少年的艺术之心。艺术世嘉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这就给予了更多孩子以机会。同时艺术世嘉的海选形式也避免了排队、等待、批评等等对孩子弹琴产生影响的因素,让孩子在最舒适的环境下演奏一首曲子,家长将录制的视频发送至组委会即可。
  同时海选评委均为钢琴领域的艺术家更加能够发现孩子潜在的天赋。通过海选后的小选手将获得指定表演曲目,提前进行练习增强自信心同时爱上钢琴。最后所有参加汇演的小选手与大师共聚一堂,于十月下旬共同演绎一场钢琴的盛会。
  艺术世嘉,一次高水平的艺术汇演,为孩子打开艺术升华的大门。

0

  • 上一篇:学音乐原来如此简单 雅曲音乐中心骨头音乐电子鼓课程火爆开班
  • 下一篇:河北武强:西洋乐器产品生产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