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音乐家

FGO全新企划《交响乐音乐会》明年将在东京艺术剧场正式公演!

2019-01-09

  本月8日FGO日服官方在冬日祭的生放送宣传预告片中,除了照常公布今年圣诞节的活动主题为‘马戏团’之外,还宣布了另一项全新的重大活动企划!本次活动企划与音乐会有关,因此被命名为《FGO Orchestra performed/FGO管弦乐演奏会/FGO 交响乐音乐会》。






  演奏方面是由世界知名的交响乐乐团——东京都交响乐团担任,指挥竹本泰藏,编曲深泽秀行,管弦乐编曲三宅一德,音乐会上最终出演的乐曲将以芳贺敬太所创作的FGO BGM为原曲基调进行改编,并于明年1月30日收录7首乐曲制作成CD进行发售。








  而正式的交响乐音乐会第一场公演将在明年4月3日,于「東京芸術劇場 コンサートホール」音乐厅举行。此外,在本次生放送宣传PV中还公布了由国内知名画师「STAR影法师」所绘制的迦勒底群像海报,其中包括有众英灵与咕哒子等人的音乐会礼服造型。






  不知不觉FGO已经走向更高大上的市场及场合啦!如此大家还能安安静静的继续做个与世无争的动漫游戏宅吗?(小声逼逼:能的,反正没钱……)



0

  • 上一篇:2019甘肃建投之夜理查德克莱德曼临夏市迎新专场音乐会浪漫奏响
  • 下一篇:新年音乐盛宴开启!连续一周,七场高品质演出等你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