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音乐家

炫酷双排键音乐盛宴,陪你一起跨年狂欢

2018-12-06

  天籁旧韵,新年流音。2018年12月31日,由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电子管风琴研究中心、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电子键盘专委会、南京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主办的乐果跨年音乐会将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金色音乐厅上演。乐果邀您携手同行这场音乐盛宴,在绚烂明快的音乐中迎接新年,迎接江苏电子键盘发展的新纪元。


  走进灵魂深处,倾听音乐的声音。在乐果跨年音乐会中,有如痴如醉的音乐舞蹈,更有动感活泼的双排键音乐欣赏,光怪陆离,余音绕梁。跨年之际,一起聆听被誉为"一个人的交响"的双排键音乐。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电子键盘专委会主任黄立媛介绍,此次音乐会汇集了全省青少年电子键盘的杰出代表,邀请了在国际及全国电子管风琴专业大赛获得者加盟参演。本场音乐会将演绎许多经典影视动画作品主题曲,如《冰雪奇缘》、《千与千寻》、《射雕英雄传》、《超级玛丽》、《王者荣耀》等。
  作为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南京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是省内第一家以电子键盘教育为核心的培训机构。中心创立于2009年,至今已历经十年,十年风雨,乐果努力奋斗,追求梦想,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从未离开过音乐的号召:十年荣光,乐果在亚太电子管风琴大赛”  (台湾)夺得冠亚军,在“未来之星”中国特长生比赛(北京),(香港)赛区均获得特金奖与金奖,在“第四届吟飞国际电子管风琴大赛”(常州)中包揽一等奖唯一三个名额,两名学员获得首届APEF大赛(专业亚洲区电子管风琴顶级比赛)参赛资格(全国仅七人)等等。十年中,乐果从未放弃过音乐征途的星辰大海。




  乐果有着专业的教师团队,完整适龄的教育体系,并拥有着与国内外大师交流的机会,坚守"提供让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的使命,致力于做中国双排键音乐第一品牌。更有热爱音乐,不忘初心的校长——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演奏家黄立媛。黄立媛老师当年只身一人来到了南京,一步一步,花了二十年,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慢慢成为了有名气的双排键老师,成为了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的校长,到现在的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理事、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主任、亚太电子键盘协会理事、南京艺术学院电子管风琴研究中心主任。黄立媛老师专业能力强,工作敬业,对待学生亲切和蔼。相信乐果有这样负责优秀的校长,有这样专业的团队与教育体系,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定能在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的学习中,收获喜悦快乐。
  2009,乐果成立,十年风雨繁华,乐果羽化成蝶,逆光飞翔。2019,乐果跨年音乐会,邀您见证乐果的荣光。
  我们期待着这样的一个你,有着同样的梦想,同样向往音乐的灵魂,在乐果音乐会上,在金色音乐厅中,在沉醉夺目的灯光下,在倾泻着流动畅人的音乐里,我们共同感动着,开怀着,向往着,热爱着。
  锦里繁华,倾享新年流音; 乐果,等风也等你!

0

  • 上一篇:本周演出推荐|音乐、摄影、舞台剧,艺术之周,你会在哪一场?
  • 下一篇:用中西乐器演绎甬剧曲调 “柒月”室内乐组合专场音乐会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