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赛事

《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正式启动招募活动

2018-07-18

  近日获悉,由北京电视台、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音乐大师课》音乐教育公益节目官方授权举办的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正式启动招募活动,本次大赛以“传承经典、感悟人生”为理念,致力于关注中国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培养。
  据了解,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是一次全国少儿艺术活动,它将为6—16岁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传承经典的舞台,本次大赛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大赛学生的精彩展演片段会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电视台进行展播。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为进入全国总决赛前100名的学生将有机会加入《音乐大师课》学生库,参加《音乐大师课》电影拍摄或获得《音乐大师课》演唱会、音乐电视剧等演出的选拔资格,同时,有机会登上2019《音乐大师课》少儿春晚舞台。年龄符合标准的优秀学生还有机会加入练习生计划,接受国内外顶级音乐老师的教学指导。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录制VCR送到导演组,作为备选选手有机会与他们同台录制《音乐大师课》第四季。

0

  • 上一篇:最公平的音乐混音比赛 现已拉开帷幕
  • 下一篇:跟着鼓唐学架子鼓,实现与国际现代音乐教育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