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赛事

又弹又唱样样精!小小年纪的音乐少年们可厉害了

2018-05-30
       5月26日,珠海青少年天空音乐汇暨2018网易云音乐少儿音乐大赛珠海赛区总决赛在珠海乐世界购物中心落下帷幕。通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156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4名小选手,在总决赛的专业音乐平台上展示风采。


       励志歌曲充满青春气息,高水平的架子鼓、吉他等乐器表演让人忍不住为小小年纪的表演者点赞。据了解,由乐世界承办的本届少儿音乐大赛,旨在通过联合专业音乐社交平台及本地音乐团队,为珠海具有音乐天赋的少儿打造才艺表演及实现梦想的舞台。大赛共分少儿组(4-8岁)及少年组(9-14岁)两个组别,鼓励选手以独唱、钢琴或爵士鼓等多元音乐风格参赛,分为初赛(5月5、6日)、复赛(5月13日)和城市总决赛(5月26日)三个阶段。
       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少年组、少儿组冠亚季军,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奖杯及丰富奖品。值得一提的是,乐世界为配合活动,还于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设立网络票选最佳人气奖。截至活动结束,总票数共计30万。“通过音乐大赛,乐世界希望为珠海爱好音乐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能尽情施展才华、与观众共享音乐魅力的舞台,也让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难忘的演出体验。”乐世界有关负责人称。
       上述负责人介绍,大赛期间还正直两周年店庆之际,为此乐世界除了承办少儿音乐大赛,还打造了梦想天空创意集市等活动,给顾客献上了集音乐、集市、美食及购物一体的缤纷玩乐套餐。

0

  • 上一篇:动次燃情2018吉他中国木吉他、尤克里里大赛
  • 下一篇: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镇江赛区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