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赛事

时尚音乐童年 好童星来制造--2018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全面启动

2018-04-29

  “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创立于 2014 年,以“一切为了孩子的快乐成长”为宗旨,逐步形成了儿童艺术赛事(童歌、童舞、童模、童话、童乐、童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展和高峰论坛、西湖国际儿童音乐节、儿童艺术盛典和国内外艺术游学五大板块。五年以来,艺术节致力于推动我国儿童艺术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和挖掘有才艺的少年儿童,已落地全国的百个城市,吸引全国各地数百万有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参加。艺术节通过层层选拔,注重高端品质呈现,为各地少年儿童和艺术团队“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艺术梦想、共襄艺术盛会”。
  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旗下共有童舞、童模、童歌、童话、童乐、童画大赛六大赛事,全方位地展示了儿童艺术。童舞大赛通过孩子们的舞姿呈现中国童舞新篇章;童模大赛将创立专业化、系统化、国际化的赛务体系,聘请国内外名模、导演担任评委,为孩子提供一流水准的国际T台;童歌大赛通过灵动的歌声奉献一场隆重的听觉盛宴;童话大赛则将倾听童声童话,唤醒稚嫩的记忆;童乐大赛也通过不同的乐器演奏不同的精彩;而童画大赛则让孩子们通过画笔,画下最美的童年画卷。
  高端引导、时尚定位:2018三大赛事共筑儿童音乐成长服务平台
  2018年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专注打造童歌、童舞、童话三项赛事,集中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艺术展现舞台。据悉,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童舞、童话大赛将于3-7月举行海选、复赛,八月初举办全国总决赛。好童星西湖国际童歌会海选活动将于5-9月举行,11月举行全国总决赛。目前,2018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已经开启报名通道,关注“好童星”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赛。
  五大特色、实力运营:好童星全力护航赛事运营
  作为西博会唯一的儿童项目——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好童星也通过“公益权威”“专业专注”“国际视野”“顶级团队”“媒体宣发”五大特色,全力为赛事保驾护航。自举办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以来,除用公益感动全社会外,好童星也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用真诚打动合作伙伴,得到了全国各地数百家媒体的报道和支持,辐射100万家庭,关注度超百万。
  除了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外,好童星旗下还拥有多项官方项目授权和运营。基于儿童原创音乐版权开发,定位时尚童歌内容研发,打造业内知名的儿童原创音乐领导品牌。好童星五年来与全国200多城市1000多家机构学校合作,运营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和“央音”展演等高端儿童艺术赛事吸引百万选手参与;与百度音乐联合发布中国首个正规网络版权的中国儿童原创音乐风云榜和中国童歌网,并同时开拓网易云音乐和各类FM音乐台合作;旗下研发国内首套有声点读原创童歌教材和课程体系由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联合横店影视城打造中国儿童微电影基地,打造国内最大的儿童音乐影视拍摄基地。
  目前,2018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已经全面启动,好童星也将为更多喜欢艺术的孩子搭建平台,将用全新的国际视野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让每个孩子的艺术成长道路上都有“好童星”的陪伴。
[责任编辑:李超]

0

  • 上一篇: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开启
  • 下一篇:2018年珠江·赫莱曼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海上钢琴”邀请赛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