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遵义习水:艺术教育培训显成效

2022-02-25

  近日,习水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双减”下首次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在演艺厅圆满落下帷幕。
  三天的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分别以小主持专场、声乐、器乐专场、舞蹈专场呈现。
  一场场激情的艺术盛宴,一颗颗汗水浇灌的艺术之果,一次次“双减”课后服务的艺术精华,激发着孩子们对艺术热爱的激情,激励着孩子们接受艺术的熏陶,激荡孩子们为艺术奉献的追求。
  习水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罗雪表示,本次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演,体现了习水县艺术教育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艺术社团等课后服务艺术教育的主阵地、主课堂作用。
  “双减”背景下,习水县将充分发挥现有校内外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艺术教育教学的提质增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营造“校内校外两翼并进,智育美育同步齐飞”的良好育人氛围。



0

  • 上一篇:省级文明校园香江二小:让四千余学子在民乐熏陶中提升自信
  • 下一篇:小肖赛中国区总决赛落幕!艾克斯尔持续探索音乐赛事和教育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