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2019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儿童艺术春晚录制圆满成功!

2019-01-06
 
 
  近日,历时数月、精心筹备的“2019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儿童艺术春晚”在北京国家京剧院人民剧场演播大厅圆满完成录制工作,来自全国的优秀小演员们在这里为广大观众奉献一份新春贺礼。
 
  本届春晚的主办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在晚会筹办过程中对亿点星公司给予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让春晚组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受益匪浅。同时,作为协办单位的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对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亿点星公司也是持续关注、鼎力支持,并为春晚舞台推荐了赏心悦目的精品节目。亿点星公司作为本届春晚的独家承办单位,由研发部名师团队创作的原创节目《四季歌》,紧扣春晚“国风助成长,欢歌颂未来”的主题,将儿童歌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充分展示亿点星公司“艺术教育和演艺实践相结合”的理念,未来也将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的机会与舞台,为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

  • 上一篇:三亚国际音乐节精彩开幕
  • 下一篇:首都九大艺术院校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