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雷羽独奏钢琴音乐会将在合肥举办

2022-01-25
  2021年07月17日下14:00,由博兰斯勒钢琴、海知音琴行主办的“羽”琴为伴德国博兰斯勒少年钢琴家雷羽&雷爸分享会将在合肥市长江中路276号安徽省钢琴协会三楼音乐厅举行。

  届时,分享会将围绕如何快乐的学习钢琴、如何对钢琴保持浓厚兴趣、家长如何更有效的陪伴孩子学习钢琴等问题开启一场精彩讲座,这位“超级新星”雷羽的成长史将在分享会上独家分享。
  当天晚上19:30,由博兰斯勒钢琴、海知音琴行主办的德国博兰斯勒首位少年钢琴家——雷羽独奏钢琴音乐会也即将在合肥大剧院举办,邀您赴一场少年与钢琴的视听盛宴。
  雷羽,是继郎朗之后又一位摘得埃特林根桂冠的中国人,被盛赞为未来的霍洛维茨,还是首位签约成为德国博兰斯勒少年钢琴家。

  雷羽自幼随父学琴,后师从于林尔耀教授;4岁举办第一场钢琴独奏音乐会;5岁获得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第一名;8岁起师从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副校长、著名青年钢琴家周挺教授;后以突出成绩免试直升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并多次获牛恩德奖学金、傅成贤纪念奖学金等。2019年,雷羽作为上音附中唯一一个钢琴专业学生,入选上海音乐学院“登峰人才计划”。2019年2月,雷羽正式成为德国博兰斯勒少年钢琴家,这也是德国博兰斯勒基金会正式签约的首位少年钢琴家。在国际赛场获奖后,雷羽先后应邀与包括中国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武汉爱乐乐团等多个著名交响乐团及李心草、林大叶等著名指挥家合作。
  2020年,雷羽应邀与中国交响乐团在庆祝国庆71周年和中罗建交71周年音乐会上合作演出《黄河钢琴协奏曲》。2019-2021年,雷羽先后应邀在广州、长沙、重庆、海口、青岛、厦门、贵阳、哈尔滨、中山、扬州、徐州、东营、青海等地的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独奏音乐会。2020年,雷羽应邀在沈阳、太原、宜兴、郑州、菏泽、滨州、淄博、烟台、苏州、常州、马鞍山、诸暨等12个城市进行保利院线独奏巡演。

0

  • 上一篇:“古琴少年”张宸源:初心识音韵 古琴意幽远
  • 下一篇:香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器乐大赛冠军——张桐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