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中泰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东方梦媛古筝艺校摘金夺银

2020-03-31
   在总评选中五位优秀的小演奏家取得了不同组别的古筝项目金奖,七位小演奏家获得了古筝项目银奖,二位优秀学员获得了古筝项目铜奖的好成绩,她们不仅获得了奖项并且得到了中央音乐学院古筝大师的点评与指导。

   在8月4日受泰国文化部及泰国中央中文电视台邀请,东方梦媛古筝艺校选拔出7位优秀学员代表甘肃参加第二十四届泰国印象中泰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通过比赛中每一组的激烈角逐后,由央视《星光大道》助演小嘉宾、青年古筝演奏家刘梦媛亲传弟子马伊莎获得了本次国际比赛古筝项目金奖,东方梦媛古筝艺校形象大使曾获得甘肃省文化厅主办的香港国际艺术节甘肃赛区金奖获得者宋佳泽、东方梦媛艺校17年考入湖南第一师范的优秀学员杨丽娜、央视《星光大道》助演小嘉宾李玥凝、17年全国优秀特长生“金蛙奖”古筝项目特金奖得主马悦琪、东方梦媛古筝艺校后起之秀李洁、吴亚茹获得了本次国际比赛银奖。
  参赛选手还与当地中小学生进行深入的传统文化交流,了解当地文化及风俗,通过互相交换礼物、做游戏、学习当地饮食制作等多项活动,让中泰两国的青少年相互体验不同的风俗与传统文化。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童声共济,平安中国"儿童短视频才艺作品展播
  • 下一篇:巴赫来函 致谢中国钢琴少年陈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