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5岁琴童为101岁老奶奶演奏,现场感动落泪!

2020-03-24
(点击上方图片链接视频)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Ryan Wang(王帅文),学钢琴仅一年多,但天赋惊人。之前他到中国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并前往意大利表演。临行前,他为最老的粉丝,演奏一曲蒙古民歌。
  年幼的Ryan Wang自学了一年半的钢琴,而后他母亲将他送去进行专业训练,师承华裔加拿大钢琴教师,尽管学习钢琴的时间短暂,但是三月份时他就已经在卡耐基音乐大厅表演“处女秀”了。
  当时,他演奏的俄罗斯变奏曲轰动一时。他表示,钢琴演奏对他来说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有时候音符不自觉地就会流到指尖。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高新区少儿交响乐团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中原区桐柏路小学桐韵陶笛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