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高新区少儿交响乐团

2020-03-23
  衡阳市第一支少儿交响乐团——高新区少儿交响乐团成立,孩子们以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与大家见面。该乐团的成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也为高新区文化品牌增添了造血功能和新鲜血液。
  音乐会伊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勇为高新区少儿交响乐团授牌,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邹亚非为蒸水小学民乐基地授牌,市音乐家协会管乐专业委员会会长胡滇衡为少儿管乐培训基地授牌。
  精彩的音乐会开始了,孩子着正装闪亮登场,管弦乐《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我和我的祖国》、长笛二重奏《德维耶纳第三奏鸣曲》、双簧管独奏《军港之夜》、长号合奏《在银色的月光下》等多首音乐作品奏响,音乐声时而激越高亢,时而含蓄深沉,令人沉醉。
  虽然这是高新区少儿交响乐团首次亮相,但孩子们以扎实的音乐功底、出类拔萃的音乐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三年前,衡阳市首支交响乐团——高新区衡州交响乐团成立,该乐团积极培养接班人,在高新区教文体局的统一布局下,少儿管乐训练基地、少儿弦乐训练基地、少儿民乐训练基地相继在祝融小学,衡州小学,蒸水小学建立,并有针对性的培训。经过三年的筹备,孩子们正茁壮成长,在艺术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明天的他们将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靓丽的身影。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小钢琴家演绎 “来自世界的声音”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5岁琴童为101岁老奶奶演奏,现场感动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