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胡睿:活力无限的阳光女孩

2020-02-28

  胡睿,出生于2007年1月2日,现就读于上海市奉贤区青溪中学七 (4)班,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她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她也踊跃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 勤学好问,是一个充满无限活力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子。
  她热爱学习,在学校举办的英语类活动比赛中多次获奖,在学校读书节创作比赛中也少不了她的身影。尽管她刚入初中的时候数学成绩不算很冒尖,但她刻苦学习,做事认真负责,遇到难点不耻下问的精神打动了数学老师,为了激励她把数学成绩再提高一个阶层,她被任命为数学课代表,她也不负老师期望,数学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艺术素养方面,她从来都是佼佼者。在小学阶段曾获得上海市艺术单项声乐第一名,全国少儿歌唱大赛冠军,“全球青少年华人”英语歌唱大赛第三名,比赛实况还在上海电视台播放,还获奉贤区“十大校园艺术达人”称号。10岁那年她还随同奉贤区艺术团赴新西兰交流演出。进入初中阶段,学业上尽管有所加重,但她一直没有放弃艺术方面的提升,在保证优秀学习成绩的同时,她在艺术方面也是屡获佳绩,比如在2018年青少年艺术展演中获得上海市“小音乐家”称号, 2019年上海市中小学艺术单项声乐初中组比赛中获得银奖,她还斩获第十一届和乐中国青少年才艺比赛上海赛区冠军,并受邀赴欧洲四国艺术游学,接受欧洲顶级音乐大师的指导与熏陶。在刚刚落幕的建国70周年贤城红歌赛中,她在全区中学生竞技中再次脱颖而出喜获总冠军。
  虽然她收获了很多荣誉,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爸爸妈妈对她说: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好,我们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知识,更加丰满自己的羽翼,才能翱翔天空!我们也衷心祝愿胡睿越来越好!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民乐观摩音乐会圆满落幕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岭南葫芦丝少年用民族音乐抗“疫”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