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沃特少儿国际戏剧空间 为爱发声

2020-01-17

  本次展演剧目皆改编自享誉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剧作品。其中,《奇幻音乐之家》取材于《音乐之声》,讲述了用音乐和笑声去打破原本拘谨忧郁的家庭生活,对过去释然,将笑容重新带回生活的暖心故事。而《安妮日记》则改编于同名音乐剧《安妮》,幽默演绎了善良的小孤女安妮,用乐观开朗的人生态度面对各种困难,将快乐与勇气带给身边人,照亮每一个人的生活的励志故事。

  本次展演的负责人陈玺羽女士表示:“戏剧美育,是对孩子进行审美教育和心灵美德、个性完善发展最有效的实践活动。作为一项综合艺术,戏剧综合了文学、绘画、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当孩子们通过老师的引导进行训练,经典戏剧作品中原本深奥的哲理与高尚的情操,通过扮演角色的过程和诗歌般的台词语言自然地融入孩子的内心,达到让孩子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笑声中接受教育的目的。”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郑州七中2020新春音乐会
  • 下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山东省2020年少儿新春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