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音乐大师课·童唱经典展演

2019-12-09
  《音乐大师课》作为全国首档也是唯一一档上星综合频道音乐教育公益节目,由韩磊、田震、谭维维、杨钰莹、古巨基等10位乐坛极具影响力的音乐人与49位纯真少年演唱中外经典歌曲,深受观众喜爱。为积极响应国家素质教育政策,推动音乐教育在青少年儿童中的普及与发展,培养中小学生的艺术修养,《音乐大师课》在节目之外,特推出“音乐大师课·童唱经典展演”线下活动。第一届展演活动汇聚全国最优质的青少年音乐艺术教育资源,历时8个月为全国四十多个城市的近三百个少年儿童搭建了展示音乐梦想的舞台。
 

  据了解,《音乐大师课·童唱经典》展演活动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广、专业水平最高的少年儿童艺术活动,也是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最向往的音乐嘉年华。这个一年一度的盛况展演,在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是一个高水平的音乐学习课堂、音乐体验舞台。“经典传承、全面成长”的活动理念,更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广泛影响,深受大家的信赖与喜爱。在家长及热爱音乐的同学们的期盼下,第二届《音乐大师课·童唱经典》展演活动于2019年6月盛况开启,为更多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梦想的舞台!


  第二届展演不仅延续了第一届的歌唱部分,更新增了舞蹈项与主持项的活动,让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学生们参与其中,收获成长。同时,全国总展演活动也将重磅升级,集“艺术论坛”、“ 学生艺术展演”、“ 艺术工作坊”三大单元于一体,为参与到展演活动中的同学和家长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艺术盛宴。届时,展演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为学生们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创造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除此之外,全国展演活动现场还特别增设为贫困山区及留守儿童撑起音乐梦想的公益环节,让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同样用音乐表达自己的心声,快乐自信的铸造自己的未来。


  此外,参与展演活动的同学皆有机会根据展演进程获得《音乐大师课》专属定制勋章、《音乐大师课专辑》单曲首唱优先权等荣誉特权,符合标准的优秀学生更有机会加入音乐优等生计划,接受国内外顶级音乐老师的教学指导,并有机会获得个人定制宣传机会。届时全国最终展演活动也将同步登陆各大电视台、视频平台,为参与展演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与舞台。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2019年长沙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 下一篇:孩子的艺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