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才艺文化展播】陈依妙在国乐传承的路上不断成长

2019-11-18


  2019年9月11日,2019《中国器乐电视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本次大赛历时5个多月,5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报名参赛。51位专业评审,10支国家级优秀院团领导,权威阵容共同见证国乐新未来。

  本次大赛不仅是一次乐坛盛事,更是一次对国乐新人才、新作品的集中展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献礼。

  在拉弦组总决赛中,陈依妙演奏了著名作曲家王建民的《第一二胡狂想曲》,评委们打出了全场最高的演奏得分。最终,陈依妙以最终成绩99.93分获得了《中国器乐电视大赛》“职业少年拉弦乐组”第一名。

  年仅15岁的陈依妙,出身二胡世家,是陈氏二胡第三代传人。2016年考上了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高一年级,师从著名二胡演奏家于红梅教授。

  陈依妙与导师于红梅教授

  届时2019《中国器乐电视大赛》颁奖晚会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播出。在本次颁奖晚会上陈依妙将与曾在2017年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2018春节联欢晚会上合作的钢琴家马克西姆三度合作《新丝绸之路》。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才艺文化展播】左手钢琴 右手学业 少年闫智的多彩生活
  • 下一篇:黄磊女儿钢琴比赛获奖,学音乐参加比赛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