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高考指南

教育部:这六个专业的师范生,将受到政策红利,特别是艺术生!

2019-10-20


   高考中有一个特殊的群体那就是“艺术特长生”,在很多人眼中艺术生是因为文化课不好才会选择文化课分数线比较低的艺术特长的形式进行高考上大学!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艺术特长生大部分都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艺术,有的在练习乐器,有的则练习唱功,有的则练习舞蹈,还有的练习戏曲、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

   每个人的成绩都不是白来的,都是一点一滴的汗水铸就的,近日教育部就印发了这么一个文件《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这个《意见》中明确指出要提高大学生们的人文素养和审美的水平,特别是指出要支持高校设立和办好艺术课程,并且予以政策上的支持

   对于高校艺术教师不足的状况,《意见》指出,要着重培养音乐教育、美术教育、戏曲教育、舞蹈教育、戏剧教育以及影视教育等方面老师的培养,支持高校建立一些艺术性场馆,例如音乐厅、高校话剧、美术馆、博物馆等,大力培养以上这六类师范类教师,特别是艺术生!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音乐专业就业的方向这么多,为什么你还是找不到工作?
  • 下一篇:首次音乐专业学位评估,22所高校如何排名?毕业生就业形势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