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高考指南

城建学校学前教育科举行专业技能汇报演出

2019-05-12

  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师生专业技能的共同成长,2018年11月14—15日,烟台城乡建设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科举行了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汇报演出,校领导孙爱军书记、王广志副校长、姜水明副书记和潘漫涤副校长出席了此次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为时两天,内容分为声乐、舞蹈、钢琴独奏、教师口语(讲故事、儿童剧)和教学设计五部分。汇报以教学活动设计为开端,学生的教学过程设计充满创意,教学环节设计齐全,设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钢琴演奏如梦如幻,同学们都上演了自己最拿手的曲目,钢琴曲《梦中的婚礼》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讲故事环节,学生们带来了《猴王吃西瓜》等精彩故事,语言幽默形象,充分体现了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舞蹈展示环节,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服装,通过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技能技巧来展现属于不同舞种的别样风情。儿童剧把此次专业技能汇报活动推向高潮,有《狐狸一家三口》《没有牙齿的大老虎》《假话王国》等五个儿童剧,每一场表演都生动形象,活灵活现,充满趣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汇报演出结束后,学前科孙燕科长和霍丽丽等专业技能课教师对此次汇报演出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考核意见。在此次汇报演出活动中,同学们用青春和活力向在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个人的基本功和团体的风采,调动了全体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积极性,对教师调整教学方法,解决学生的学习问题,起了重要的作用。

0

  • 上一篇:教师行业“很容易”考上的3门学科,外快让人羡慕?建议看看
  • 下一篇:一把好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