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比音教美声难,什么水平能考浙音声歌系

2019-09-12
  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比音教美声难,什么水平能考浙音声歌系呢?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有多难,特别是考到前几名更是难上难,那么我们需要找浙音老师上课吗!收费又怎么样!本省的难度是一年一年在增加,对于音乐艺考生来说,有实力的话找老师和不找老师差不多,没实力找学院老师也白搭,现在阳光高考,想走后门的更是不要想了。声乐艺考的难度应该是里面比较高的。因为声乐很大程度代表了音乐艺考生的专业上的成绩。在音乐艺考中声乐取得高分,无异于在浙江省统考中取得一定的优势。
  现在在浙江音乐学院就读,曾获得浙江省统考第四名,声乐系最高分的宋同学就是杭州音悦课音乐艺考冲刺营中的佼佼者之一。在音乐艺考学习中,她从刚开始的懵懂,到确定浙江音乐学院的目标。这其中的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刚进入冲刺营的时候,她的基础很薄弱,但是她天生不服输,认为别人做到的,她也一样可以做到。
  就这样的想法,每天在自我提升着。但是因为很多的乐理基础跟不上,唱歌的状态也是时好时坏。为了提升她唱歌时的状态,老师帮助她纠正站姿、表情、手势,为她讲解每首歌的背景和蕴含的感情,她每天都对着镜子不断地练习。不到一个月,她就发现自己唱歌时神情更加自然、动作更加自信,连音准和发声方面的问题都有了明显的改善。
  她终于相信,即使自己比别人准备地晚,但是只要勤奋刻苦,加上专业的指导,自己依然可以去勇敢追寻浙江音乐学院的梦想。记得有一次,在舞台表演的时候,她因为莫名的原因,突然在舞台上失声了。这对于一个音乐艺考生无疑是致命般的打击。那些天,是她人生中最失望的时候。即使外面天空晴朗,在她的心里是愁云一片。想着接下来不久就到了的浙江省统考。她的心中充满了焦灼。
  这时候,她的班主任知道这件事。紧急地就联系了最好的医院,为她准备着治疗。所幸,她没有伤到要害,很快便出院了。为了让她的心情放松,也为了她可以暂时忘记这个生病的小插曲。冲刺的班主任,找到了她。对她说,每一次的困难的磨砺,都是为了化蛹成蝶。听到这些暖心的话语,是对此时的她最好的安慰。
  她也是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在浙江省统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浙江音乐学院的考学做准备!事实上,她也是真正地做到了。在浙江省音乐艺考取得第四名,声乐考试中取得最高分都是她决心的最好的凭证。相信在浙江音乐学院的学习中,也会继续再接再厉!


0

  • 上一篇:音乐附中是指什么类型的学校
  • 下一篇:日本留学:留日音乐生就业前景和方向?该吃哪碗“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