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院校招生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参加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第五次理事会全体会议暨第四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

2018-11-05
  10月20日-22日,由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第五次理事会全体会议暨第四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在西安举行。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兼干部学院院长、女性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郝勇同志代表学校参会。


  20日下午,联盟召开了第五次理事会全体会议。会议由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刘利群主持,各联盟院校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华女子学院党委常委、联盟副秘书长赵浩代表联盟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初步安排。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郝勇就学校示范校建设、创新强校工程、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简要交流和报告。
  21日-22日,第四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主题为“贯彻新时代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努力提高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水平”。全国妇联、教育部、陕西省妇联、陕西省教育厅等单位以及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全体理事单位相关领导和代表,西安培华学院师生共500多人出席了主题报告会和“女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
  研讨会开幕式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首先致欢迎辞,强调了培华建校九十载对职业教育和女性教育的秉承,提出要在新时代调动男性力量积极参与女性就业创业,使年轻女性发挥更积极、更重要的作用,并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推动男女真正意义上的平等。

0

  • 上一篇:首届江苏省大学生数字文化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启动
  • 下一篇:教育创业者的三个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