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博山区实验小学:将思政教育融入音乐空中课堂

2020-03-28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校领导科学安排、周密部署下,淄博市博山区实验小学音乐教研组积极投入到空中直播课堂的筹备中,旨在借助这种新教学模式,探索有价值的音乐专题课,发挥音乐学科的育人功能,将思政教育渗透到学习实践中,营造温馨、轻松的氛围,为孩子们树立信心、希望和勇气。
  教研组利用借助网络交流平台进行多系线上研讨,对自主开发的线上教学内容从“内容选择、脚本撰写、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不断打磨,突出线上学习的趣味性、交互性、选择性的特点,并及时与音乐教研员沟通、审核,进行多次的模拟课堂预演,力争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多维度的音乐教育教学服务。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音乐教研组又相继推出了战“疫”专题课程《音乐传情 我们都是小勇士》公益歌曲展播,得到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赞誉。用歌声传递爱的力量,疫情下的音乐空中课堂,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打气助威,让孩子们在学习实践中感知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小学音乐老师歌中写重庆 网友:被甜到
  •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第四周(3月30日-4月3日)网络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