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致敬逆行者 省实验小学合唱团演绎暖心版《你笑起来真好看》

2020-03-16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许许多多“最美逆行者”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山东省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学习防疫知识,致敬抗疫英雄,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就在前几天,学校童声合唱团的林琳老师在网上听到了一首由思伽、李凯稠等词曲创作、小歌手展笑儿演唱的暖心改编版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歌词温暖深情,曲调充满活力。林老师把歌曲推荐给孩子们,立刻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暖心的歌词,阳光的音乐,不就是唱给“最美逆行者”的最暖礼物吗?于是,省实验小学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在林老师带领下,立刻行动起来,集思广益共同录制了这首歌曲MV。45名孩子在家长们的配合帮助下分别在家录制了音频、视频,山东电视台的楚鹏老师为孩子们倾情制作,大家齐心合力,用歌声传递温暖,用爱心表达敬意,重新演绎完成了这首暖心的MV《你笑起来真好看》。山东省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甜美的歌声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及所有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盼疫情快结束、英雄早凯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云南昌宁:非遗文化浸润乡村少年宫
  • 下一篇:线上传递音乐—记音乐系佟艳杰老师声乐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