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鹤壁桃源小学音乐课堂 为抗击疫情传递力量

2020-03-07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延迟开学带来的影响,2月10号起,鹤壁市桃源小学音乐组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网络直播教学工作。

  据了解,在备课过程中,需要学生做的简易舞蹈动作,音乐老师们会提前录制好教学视频,方便学生们一起学。为了增加学习趣味性,教学生制作简易沙锤,在歌曲演唱中一起用沙锤为歌曲伴奏,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此外,音乐课并不仅学习课内歌曲,还让学生们了解、学唱关于冠状病毒如何防护的歌曲,组织学生们一起观看名师课堂,学生们积极演唱,做起网络小主播。
  在特殊的“云课堂”中,桃源小学全校师生共同积极行动,希望孩子们在战“疫”中成长,寒假在延长,成长不停息。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给个机会,农村娃也能“出声出彩”
  • 下一篇:青岛市中小学音乐学科以音传情,齐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