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大美无界—森田集团支持中央音乐学院天边情歌2020新年音乐会

2020-01-19
  由中央音乐学院 “弹拨击乐民乐”带来的高品质演出搅动新春,2020年用聆听音乐会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天边情歌—2020弹拨·击乐民乐金曲新年音乐会”,一场高雅的音乐会在北京紫禁城奏响。
  《天边情歌》讲述了巍峨的雪山,辽阔的草原,明镜般的湖水,还有湖边放羊的姑娘,此曲助力中央音乐学院弹拨乐团获2019年CCTV民族器乐大赛组合银奖,并在大赛评审中斩获优秀作品奖。
  除此以外,本场音乐会还有《西域流光》《十面埋伏》《进击》《横刀立马》《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品》《美丽的非洲》《武生》《拨弦波尔卡》等高品质经典作品与观众见面。
  中国当代琵琶演奏家章红艳教授、青年舞蹈家高健、青年指挥家葛亚南、青年阮演奏家邸琳、青年二胡演奏家王颖、青年打击乐演奏家魏然、青年打击乐演奏家尹飞、青年扬琴演奏家刘音璇、青年钢琴家郝楠、青年琵琶演奏家宋宁、青年琵琶演奏家刘小菁、青年扬琴演奏家马英俊等主要演员倾心打造,这场融合中国弹拨乐、打击乐、舞蹈等元素的演出,为听众带来2020年特别的新年祝福。
  森田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这次高水准的音乐会,为新年时期京城的高雅音乐盛会,带来一种独特的民乐之美,绝对值得重磅推荐!
 
  著名琵琶演奏家 章红艳教授
  当代杰出琵琶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民乐系主任,中央音乐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荣誉院士,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曾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演奏家、音乐教育家和社会音乐传播者于一身:多年来首演了许多作曲家的作品,与众多指挥家及乐团合作出演于国内外顶级音乐厅,足迹遍及世界各地,被国外媒体称为“来自东方的使者,无与伦比的音乐精灵”。
  近年来,章红艳教授推行高雅艺术及音乐厅文化,开设“章红艳音乐文化公益讲堂”,以传统文化和琵琶音乐为传播内容,在普及音乐文化知识及提升全民文化素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广西中小学音乐教师优质课(小学组)比赛在南宁举行
  • 下一篇:缙云一民乐队亮相“国乐乡村”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