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驿城区教育系统提升音乐教师合唱指挥教育水平

2020-01-04
  为提升音乐教师合唱指挥教育水平,日前,驿城区教育系统首届合唱指挥培训班在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举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驿城区教育局主办,驿城区社区学院承办。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700多名音乐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陈家海,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张文龙教授,中国教师实验合唱团导师、青年指挥家高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教师吴昊,四川群文合唱协会副会长车唯等专家为参加培训的音乐教师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提升了驿城区广大音乐教师的艺术修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驿城区教育系统合唱艺术的发展。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丹江口举办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演 20个节目精彩纷呈
  • 下一篇:音乐课上,我们不仅需要《摇篮曲》,更需要“歌唱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