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沾化一中举办2020新年音乐会

2019-12-31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声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29日晚,沾化一中第六届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强教研抓专业促教学” 2020新年音乐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王立村校长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千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音乐会相应主题,最后在合唱《不忘初心》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出席领导与部分演员们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本次音乐会由学校艺体教学部具体承办,从精心策划到有序组织,从节目排练到正式演出,都充分展示了一中师生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艺术素养。此次音乐会活跃了学校艺术专业氛围,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0′新年音乐会”让全校师生在辞旧迎新之际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上音新年音乐会用五部中国经典迎接2020年
  • 下一篇:老师登台学生当评委,这所学校的新年音乐会为何如此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