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在华师开幕

2019-12-23

  “活力湾区,艺脉相连”,12月21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幕。
  该艺术节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等指导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教育与艺术发展联盟”主办。
  华南师范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和粤港澳三地五十余所高校的领导、师生共计1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包括开幕式、音乐会、美育论坛、名师工作坊、大师班、大学生艺术成果展演、艺术展览、闭幕式八个环节。邀请了粤港澳三地名校、名师、名艺术团,为三地青年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展现了三地高校文化艺术的多元交融、交流互鉴,尽显新时代粤港澳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
  粤港澳大湾区地域相近、文脉相亲、艺脉相连,肩负着共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现代开放创新型湾区的历史使命,三地大学生是活力湾区、人文湾区建设的生力军和先行军。本届艺术节将搭建起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学生共融互通、共同成长的平台,积极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文化艺术交流,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努力打造国际级文艺湾区。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原创音乐剧《西迁西迁》面向社会公演
  • 下一篇:信阳学院音乐学院中国传统音乐课程受到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