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21所高校近4000名大学生参加校园歌会

2019-12-17
  近日,“奋斗的我最美的国”2019年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海21所高校近4000名大学生参加。活动由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承办。
 

  歌会紧密围绕上海“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设要求,聚焦文化育人,以歌曲传唱为切入点,生动展现上海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精神风貌。开场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校旗招展,簇拥着居中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诗朗诵《祖国,我该是你的什么》,情景歌曲《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来自各高校的师生为祖国献歌。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等嘉宾与在校大学生同台演绎。现场18个学生方阵围绕“歌唱祖国”“校歌嘹亮”“青春颂歌”“唱响未来”4个主题拉歌展示。
  副市长陈群出席。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戏剧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 下一篇:秀外直笛团花果山公园微直笛音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