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新疆艺术剧院惠民演出走进大巴扎

2020-03-24
  3月22日,大巴扎步行街的舞台上,在《新疆是个好地方》欢快的音乐声中,穿着鲜艳演出服的演员们跳起动感的舞蹈,拉开了由新疆艺术剧院、天山区委宣传部、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新疆艺术剧院文化惠民演出进巴扎”演出序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正在观看演出的市民申军和女儿轻声也唱了起来。
  申军说,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看到大家都洋溢着笑容,一起欣赏演出节目,感觉很幸福。
  当日,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杂技团和十二木卡姆艺术团的演员们,从中午到下午,共带来了三场演出,歌舞、器乐演奏、杂技表演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琪介绍,大巴扎步行街每日做好日常消毒防控工作,从3月11日到目前已经接待游客23.7万人次,此次文化惠民演出特别邀请了新疆艺术剧院各团的演员们,演出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共演出20余场,希望演出活动为各族群众和游客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香港钢琴协会:以音乐培养人才,与世界建立联系
  • 下一篇:苏州民族乐器的传奇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