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贵州省首个钢琴教育基金“树仰基金”成立 500万用于培养优秀钢琴学子

2020-03-19

 
  作为孩子学习高雅艺术的首要途径,钢琴学习一直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诞生了贵州省一批规模庞大的钢琴学习群体。学钢琴基本上是孩子们走上艺术道路的首要选择,也是家长培养孩子艺术细胞的首要选择,很多家长在孩子五六岁时,就将他们送到钢琴培训机构去学习。在贵州,有一大群孩子通过钢琴学习去追求自己的音乐艺术,实现音乐梦想,即便不走专业道路,也会通过钢琴学习提升自己的艺术气质。

  贵州省首个钢琴教育基金“树仰基金”由贵州悦目有限公司/贵州悦目名琴馆注资投入,其宗旨在于全力关注整个贵州钢琴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加注了对贫困山区有音乐艺术爱好孩子的关注和支持。钢琴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贵州全省致力于专业钢琴教育事业的教育机构的老师们和热爱钢琴学习的琴童们,钢琴教育基金“树仰基金”成立后,将助力这群执着于对音乐艺术追求的老师及琴童们的音乐梦想。“树仰基金”的目标是提升贵州5万个家庭的音乐素养,在贵州培养五千个少年钢琴天才。
  据了解,悦目名琴馆是目前国内较大、贵州最大的专注于世界名琴销售体验的专业服务平台。2019年,悦目名琴馆举办了大大小小十多场有份量的高品质活动,如邀请意大利籍世界顶级钢琴家杰卢卡·路易西教授举办专场钢琴独奏音乐会及大师课,成功举办马克西姆携千名琴童挑战吉尼斯世界新纪录贵州赛区琴童选拔大赛与国际音乐文化接轨,召开贵州钢琴教育发展研讨会等。同时,贵阳悦目名琴馆还是贵州琴行商学院的实践基地,2019年12月,贵州琴行商学院开学第一堂公开课盛大举行,全省近40家钢琴教育机构创始人及校长参与学习。
  “这500万钢琴基金我们将持续拿出。将来,国际国内钢琴家音乐会、大师课、音乐沙龙、国际国内新钢琴教学法师资培训、国际国内专业钢琴赛事的承办以及贵州琴行商学院校长课程培训等,将在我们这里会成为常态。”贵州悦目名琴馆董事长吴朝阳表示,接下来,还将嫁接更多国际国内众多顶级钢演奏琴家、钢琴教育家资源以及国际国内更多文化艺术资源来到贵州,服务广大音乐教育机构及钢琴琴童,让贵州钢琴教育及人才培养从贵州走向中国、从中国走向世界,走上一流的专业舞台。
  当天的活动中,还举行了音乐沙龙,老师及学生进行了钢琴、萨克斯、小提琴表演。悦目名琴馆许松老师向大家分享孩子学琴过程中“重专业还是走兴趣”的课题探讨。
  钢琴教育基金“树仰基金”成立的同时,首届钢琴博览会也在悦目名琴馆正式起航。悦目名琴馆是八个欧洲国际钢琴的贵州总代理商,1月1日起,德国国宝级钢琴-SAUTER(首德)钢琴、捷克国宝(欧洲五大帝王级钢琴之一)-PETROF(佩卓夫)钢琴、法国国宝-Pleyel(普雷耶)钢琴等欧洲国际钢琴品牌将出现在博览会上,这些平时不打折的世界一流钢琴打8.5折,国内组装钢琴打8折。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青海旋律
  • 下一篇:站在世界的维度演绎西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