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西北师大表彰优秀学生,展示艺术教育成果

2020-01-03
  12月29日晚,西北师范大学“追梦新时代”大学生艺术教育汇报演出暨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举行。

  该校表彰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得者、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第六届“校园明星”优秀大学生。

  艺术成果展示分《追梦八十载》《传承中华魂》《奋斗正青春》三个篇章,该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的300余名学生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动听的音乐剧、铿锵的京剧、激情的健美操,全面展示了西北师大注重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成果,展现了该校校园艺术教育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特质。

  其中,《国粹新声》戏曲与武术表演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师生朗诵《站在祖国的北方》,与在场观众一同回溯了西北师大在兰州办学80年的壮丽征程;情景诗音画《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将个人梦融入民族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演出中,该校还用三段视频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学校在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和构建德智体美劳教育体系中,思想引领有高招、实践育人出新招、“四自教育”拿妙招、榜样引领放大招的创新成果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0

  • 上一篇:《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奏响粤港澳大湾区盛世华章
  • 下一篇:新年音乐会带给我们文化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