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战疫歌曲《我想和世界说》温暖全网!

2020-03-28
  以歌传爱,为世界加油!
  “我多么想念着在窗外的小伙伴
  他们啊是否也一样的,挂念我吗?”
  这是公益歌曲《我想和世界说》中的一段歌词。这首特别的歌曲,用孩子的视角看待疫情,向世界传达爱与温暖,而创作者,则是中日众多音乐大咖。这个很萌的反差正可见出,俯下身去,回归自然,音乐人无不有一颗“赤子”之心。
  在全球疫情发展迅猛的严峻时刻,由东方网精心策划, 国际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我音校长廖昌永教授携手知名歌手吉克隽逸共同深情唱响这首《我想和世界说》,歌曲中的小提琴演奏则来自我音被誉为“东方帕格尼尼”的 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
  歌曲制作团队也是国际豪华班底,由曾凭借《画心》获得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的日本著名音乐人藤原育郎作曲,素有“华语音乐教父”之称的姚谦作词,金牌音乐人清晨大攀担任制作人。
点击聆听↑
  今天零时,歌曲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线上正式发行,全球范围可以在各大著名社交网站和音乐平台收听。
  歌曲一经发布,就引起全网火热关注。上海电台LOVE RADIO FM103.7等分别为此制作了专题节目。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俄罗斯首位华裔“功勋艺术家”的传奇音乐人生
  • 下一篇:阳台音乐会,18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