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永不放弃!意大利人隔离中高唱国歌,将乐器搬上阳台演奏

2020-03-16
  综合外媒3月14日报道,在意大利爆发严重的冠状病毒疫情之际,被隔离的意大利人都来到阳台上高唱国歌,还有地唱起了振奋人心的足球歌曲,以鼓舞士气。
  这些活动在意大利各地展开,目的是让人们团结起来,努力应对冠状病毒的紧急情况,目前意大利仍处于全国封锁状态。
  在米兰,歌剧演唱家劳拉·巴尔德萨里(Laura Baldassari)加入了演唱,她从窗口探出身子,拍下了感人的一幕。
  歌剧歌手劳拉倚着窗台唱歌
  
一名男子在自己家的阳台上弹吉他
  一些人甚至把乐器带到了阳台上,决心在阴郁的气氛中提振情绪。吉他、录音机和竖琴等乐器被带到阳台上。一位居民甚至抓起锅盖,当作临时的钹。
  
  一对夫妇在窗户上吹奏竖笛
  “我们永远不会放弃!”,这首歌周四晚间,在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卡桑里亚(Casoria)的街道上响起,当时呆在家中的当地人唱起了这首歌。
  
  都灵音乐家Federica Magliano演奏竖琴
  这些住宅区的居民聚集在一起,在阳台上齐声呐喊和歌唱,抵抗席卷全国的致命疾病。
  “今晚,全体人民异口同声。”
  “人们永远不会放弃,所以去那不勒斯吧!”
  这些歌唱的画面,被当地人上传到了网络,已经被分享了上万次。
  音乐家弹奏吉他并用麦克风唱歌
  市民们还为当地的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献上歌声。
  “像我们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放弃;像我们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放弃;像我们这样的人;像我们这样的人;像我们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放弃。”
  “在意大利!来在那不勒斯!
  “永远的!我们都团结在一起。”
  “到你的阳台上去,到你的阳台上去!出来到你的阳台上,出来到你的阳台上!”
  “我们面对的病毒不会打败我们……面对我们的病毒不会打败我们!”
  其他城市也加入了进来,唱着当地最受欢迎的歌曲,比如托斯卡纳的锡耶纳,高唱着“Canto della Verbena”(锡耶纳在睡觉的时候)。
  位于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幸免于最初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截至昨日只有95人感染,但意大利政府仍对当地居民实施了严格的“居家规定”。
  那不勒斯对医院附近的街道进行消毒
  截至周五,意大利有17660例阳性病例,1266人死亡。
  仅伦巴第一州就有55%的感染者和70%的死者。政府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封锁,关闭商店和餐馆,限制公共交通,并告诉6000万人口除非绝对需要,否则不要出门。
  在这些限制性措施下,人们只有在出于工作目的、购买食品杂货、健康原因以及为年轻人和老年人提供照顾的情况下才能离开家。
  #欧洲疫情#、#意大利#、#全球疫情#
  意大利头号病人治愈出院,可疫情却没有丝毫好转,面临崩溃
  意大利封城第一天,居民亲述:城市像鬼城,很多人失去理智
  意大利医疗资源枯竭,医生含泪放弃年长患者,病患太多救不过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全球艺坛翘楚齐聚开普敦 共襄劳力士创艺推荐资助计划
  • 下一篇:伊朗洗手曲,法国口罩舞,意大利阳台音乐会,防疫文艺谁更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