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音乐指导计划在维多利亚州的学校推出

2020-03-11
  维多利亚州政府支持一项新的音乐老师指导计划,维多利亚州各地的学生将可以更好地接受高质量的音乐教育。
  维多利亚州教育部长詹姆斯·梅利诺(James Merlino)表示,今年将通过The Song Room开展的DUET音乐学习与辅导计划,指导80所学校的125多名教师进行音乐教学。
  “研究表明,音乐教育可以带来更好的整体成绩,更好的成绩和更好的出勤率,” Merlino说。
  “这就是我们在维多利亚州支持教师的原因,因此他们可以拥有资源,网络和经验来为我们的教室提供音乐教育。”
  DUET计划可帮助在音乐教育方面经验有限或没有经验的教师建立新的音乐计划或扩展现有的音乐计划,特别是在农村或地区。
  维多利亚州政府已在DUET计划中投资了380,000加元,旨在建立教师的自信心,并将更多的音乐教育引入课堂。
  该计划包括面向从六年级到六年级的老师以及各个专业学校的讲习班,提供面对面的指导,教练和支持。
  歌曲室是一个全国性组织,在主要是高需求社区的学校中提供量身定制的长期音乐和艺术学习计划。
  研究发现,高质量的音乐教育具有一系列好处,包括积极的社会,文化和教育成果。
  DUET是一系列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这些举措为维多利亚州所有儿童和年轻人提供了机会,使他们不受背景和地点的影响而获得和体验高质量的音乐教育。
  这包括澳大利亚音乐期货专业学习计划,优质音乐教育基金和国家音乐教师指导计划。
  研究表明,唱歌和演奏音乐是帮助年轻人学习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好处包括更长的注意力跨度,情绪稳定,韧性和认知能力。
  重要的是,这种教育还被证明可以帮助学生在重要的学习领域取得进步,例如英语,科学和数学–近年来,学生的学习成绩有所下降。
  “让陷入困境的学生参与的机会”
  The Song Room首席执行官Simon Gipson表示,该计划的关键因素在于,该计划已证明对最弱势的学生产生了深远的积极影响。
  “这里有机会吸引这些挣扎的学生,并最终提高他们的学习成果。哪个校长不想在他们的学校看到那个?”吉普森说。
  “尽管这是学校的选择,但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在系统级别上工作的机会,这是一个非凡的机会,因为这意味着有机会进行全系统的变革。”
  吉普森说,人们对教育系统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以确保学生为21世纪正确装备。
  他说:“对于像歌厅这样的组织和其他组织而言,与政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他们实现我们的合作目标,以尽最大努力支持澳大利亚年轻人的学习,变得越来越重要。”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世界著名竖笛演奏家都有哪些
  • 下一篇:德国音乐信息中心出版英文版《德国音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