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琴弦上的艺术!音乐和诗歌的精准结合!叹为观止的提琴绘画

2020-01-10

  列奥纳多·弗里戈(Leonardo Frigo)是一位来自伦敦的艺术家和小提琴家,他与生俱来的创作天赋使他在英国蓬勃发展的艺术圈中赢得了一片赞誉。在近十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坚持在弦乐器上作画,为此,还在意大利威尼斯的国际艺术学院修得了艺术修复学位。

  他在弦乐器上创造的这种艺术,使得乐器在演奏的时候,让观众同时拥有听觉享受和视觉享受,通过乐器上的绘画和观众产生另外一种独一无二的互动方式。

  列奥纳多·弗里戈(Leonardo Frigo)成功地将诗歌、音乐、设计和手工艺融合在了每一件艺术品上。在这些艺术品中,以“七宗罪”和“四季”闻名。他这些独特的创作已经在欧洲和其他地方成功举办了展览,包括意大利、韩国、法国和英国等国家。
  近期他又根据但丁的《神曲》,这部几百年前的经典诗作当中,提取了第一章节中的符号、场景和关键人物创作了新的提琴艺术——“地狱”。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裕固民族风添彩多元以色列
  • 下一篇:3个精彩瞬间,重温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金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