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2019沈阳地区音乐教育行业情况分析,行业开启新气象

2020-02-26
  通过对少儿艺术培训细分市场的音乐、舞蹈、美术、体验实践四个大类分析发现,家长最希望孩子接受音乐、舞蹈类培训。随着中国经济和国民素质的不断提高,家长也更加愿意孩子参与此类培训,希望孩子可以通过音乐、舞蹈方面的学习与演出提高胆量,增强自信,加强自我修养,培养良好气质。
  根据对目前我国社会培训项目数据调查显示,音乐培训占比艺术培训机构60%,明显超过其他项目培训。在沈阳,音乐培训机构随处可见,当地人特别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少儿音乐艺术培训机构竞争激烈,而在这如此激烈的竞争现状下,越来越多的管理问题也层出不穷。
  沈阳市少儿音乐培训机构数量繁多,但大多数资金规模较小,行业竞争十分激烈。随着家长对少儿艺术培训要求的提高,新进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增多,要想在众多竞争机构中脱颖而出,当务之急是培养自己的核心技术,提高培训质量,增强专业素养,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顾客信任度。不仅如此,国外艺术培训也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国内少儿艺术培训机构规模化发展趋势明显,逐步淘汰规模过小的培训机构。面对双重竞争压力,沈阳市的音乐培训机构应该如何改变当前现状呢?
  让互联网+模式走进音乐培训教育机构
  一个优质的机构必定有它独特新颖的全面化管理系统。纵观现阶段我国的各行各业,无论从结构、管理模式、产业链等各方面来看,几乎都与互联网体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即便有一些管理者已经有了使用互联网+模式的系统来进行管理的意识,现今市面上也难以找到真正符合行业需求痛点的产品。据晶旦市研调研,沈阳市大部分音乐教育机构依旧使用着单纯的数据整理系统,匹配度低下的同时,仍然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反而导致了更多的亏损缺口。但是也有部分音乐教育机构选择了晶旦音乐君,走在了沈阳市艺术教育机构的发展前列。
  全面化服务可以搭建起管理者、教师、学生的密切联系
  为了能够让音乐教育机构拥有“量身定制”的互联网+SaaS管理系统,彻底解决音乐教育行业的根本问题,晶旦音乐君通过不断地调研与反馈,将A端、B端、C端相互打通,打造出了一款集“机构管理者、教师、学生”三位一体的专业级管理系统——“晶旦音乐君 ”。它新颖全面化的管理模式,势必将会成为沈阳市音乐教育机构的最优选择。
  音乐教育机构的管理模式应追求“简”和“全”两点,而晶旦音乐君以“极简化”与“自动化”为核心,可以最大化实现移动化办公。它搭载于微信认证服务号平台,一部手机即可完全操作。无论是繁琐的“排课”、“财务统计”、“人员管理”,还是正常授课过程中教师所需的“学生信息查看”、“开课”、“排休”等功能,“晶旦音乐君 ”都可以轻松解决,大大便利了管理者的管理,同时又方便教师了解工作情况,以及方便家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晶旦音乐君是目前我国唯一一款专为艺术教育机构打造的教学管理系统,而且它的性价比很高,机构可以按需求购买随用随停,并且功能免费升级迭代。不仅如此,机构也可以申请免费试用,提前感受一下晶旦音乐君的优质管理系统。
  时代在快速发展,各种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只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才能与时代共进步。目前沈阳市的音乐教育机构的管理模式需要更进一步的完善与强化,而晶旦音乐君无疑是管理系统中最好的选择。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中国钢琴市场里,为什么“德国造”的钢琴更受欢迎?
  • 下一篇:疫情下的云音乐课:老师网络授课 但线上陪练并非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