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2019广州地区音乐教培行业情况分析,如何实现流量转化?

2019-12-14
  2019年第2季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交易规模环比增长13.1%,达到1173.5亿元人民币规模,同比增速为39.2%。随着产业的稳定增长和新技术的发展应用,互联网教育涌现出更多新场景和新模式,产业多元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此外,从宏观政策和资本流向来看,素质教育仍然维持高热度,是各大厂商重点布局的领域。

  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中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消费支出金额和占比持续提升,为包括音乐教育在内的兴趣素质教育行业发展提供了经济基础。预计2019年末互联网音乐教育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145.0亿元人民币。在兴趣素质教育得到政策、经济、技术等多方面宏观因素支撑的背景下,互联网音乐教育行业的增长潜力将进一步释放。

  互联网+音乐的形势下,广州线上音乐陪练已登上日程,标准化的模式被应用于钢琴、小提琴、古筝等多种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的陪练教学中,使得陪练科目更为丰富,迎合了用户多元化的音乐教育需求。其中,钢琴教育被认为是儿童早期音乐教育的最佳手段之一,由此衍生出的钢琴在线陪练市场也是一个增长前景广阔的市场,并将长期在音乐陪练教育中占据主流地位。

  随着广州二胎政策的实施带起新一轮婴儿潮,加之素质教育风潮涌起,预计中国琴童数量将持续、快速增长,为沈阳音乐教育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庞大的目标用户基数。

  音乐教育形式的多元化,日益增长的用户群体,都让音乐市场欣欣向荣。但是正真落地的管理和服务又如何呢?是每一位父母在选择教育机构所担心的。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在选择教育产品或者是服务时,需求精准度高,要求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机构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能力,以便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音乐培训机构为例,音乐教育是长期的教育,如何增加并维系学生与家长的信赖度?如何才能在机构管理当中更为人性化呢?

  任何群体在音乐培训机构学习的过程当中,都需要获得一种身心上的愉悦体验,兴趣是学习的源动力。那么在音乐培训机构当中,对于管理与用户满意度两个方面如何寻求一款音乐培训机构管理软件来优化呢?

  广州这座城市的音乐培训机构,基于面对人群的消费水平与城市总体的经济状况,开店成本并不高。但是光包装外在,对音乐培训机构来说是不够的,无论位处哪里,音乐培训机构的本质都是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增强学生与家长的满意度与黏着度,提升品牌的口碑为核心的。同时还要结合音乐培训机构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实现专业化、个性化的教务管理与营销管理各

  方面经营需求的满足,而能够兼顾到以上几者,且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降低节约成本的,就是一个好的管理系统。音乐培训机构需要找到最适合音乐培训机构的管理软件系统。

  于上述需求的导出,以晶旦音乐君这款专为音乐培训机构打造的管理软件系统为例,在老师端口,针对于突发状况下的人性化操作方面,可在整合资源的基础上进行灵活调配,在这一调配的过程当中,所有的操作都由一部手机即可完成,省去线下无穷无尽的电话沟通,系统上一键便可调课、代班等等,减轻了教务的压力。而这些变动也会实时更新并以微信消息推送的方式通知给学生和老师;在学员端口,学员余课时间非常清晰,出勤率也一目了然,学员更可以通过线上改期、取消预约等功能轻松处理突发情况。结合这一端口,家长也可及时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学员上课时间、上课情况、教师评价情况均可通过端口了解。这对于未成年学员的家长来说,可及时且动态地把握好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

  其次通过晶旦音乐君系统操作端进行宣传营销,晶旦音乐君更能够直接抓取潜在用户数据,让商户主动出击,这样便能更好地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

  一款物美价廉,性价比如此高的艺术教育管理系统,想必是每一位艺术管理者的一剂良药。在晶旦音乐君一路的相随和帮助下,相信每一位艺术教育管理者对机构的管理都会就轻驾熟,越来越好。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包钢精神的美学阐释——评歌剧《双翼神马》音乐会版
  • 下一篇:马云“指挥”交响乐,谈不上“冒犯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