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中国乐器协会提琴分会三届五次会议在泰兴市召开

2019-11-22
  黄桥镇现有各类乐器企业200多家,完成了全球35%以上的提琴贸易,被称为“中国提琴产业之都”。江苏凤灵乐器集团作为中国乐器协会提琴分会会长单位和我市乐器行业龙头企业,多年来规范行业发展,在引领行业创新转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先后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刘荣华指出,这次行业专家齐聚我市,对提升我市乐器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动提琴行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凤灵集团要继续瞄准行业标杆,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全力打造具有自主创新品牌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现代企业。黄桥和市镇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常山钢琴业“驶入”高质量发展新“蓝海”
  • 下一篇:腾讯云推出“版权音乐助手”,让版权音乐使用“按量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