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兰溪一社区自建乐团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2020-03-12
  当天上午,在社区大会议室里丝弦声声,歌声嘹亮,社区居民在“家里”享受了由社区“音弦”乐团带来的一场精彩文化大餐。
  和平社区地处老城中心区域,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十分活跃,为给社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表演的舞台,和平社区顺应群众呼声,成立了“音弦”乐团,辖区内的音乐爱好者纷纷踊跃参加。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团员不畏炎热积极参加认真排练,用优美的音乐和嘹亮的歌声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在首场演出中,器乐合奏、笛子独奏、京剧、婺剧演唱等精彩节目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一曲联唱《我和我的祖国》把首场演出推上了高潮。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习近平勉励武汉市民:“大家一起加油,再坚持一下!”
  • 下一篇:农村演出的几种传统乐器,若能一一识别者,一定是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