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漯河市农村音乐教育志愿者协会走进乡村看望困境儿童

2020-01-23

  1月19日,漯河市农村音乐教育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走进里离城区20公里以外的大刘镇塘河北村和西刘村看望困境儿童,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生活用品米面油,和保暖用品帽子,手套以及学习用品小音箱等爱心物资,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住志愿者们高涨的服务热情,他们满载着慰问物资,走进困境儿童家中。 愿者为困境儿童佩戴保暖用品帽子,手套。在这里寒冷的冬天送去一缕阳光。 志愿者都与孩子们热情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以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走访了解到,我们帮扶的困境儿童学习成绩优异,不仅在学校获得多个“三好学生”奖状,还是班级的“优秀班干部”。
  志愿者的关爱,让困境家庭的孩子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温暖的互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爱心资助也疏解了他们家庭的一些困难,给他们带来希望。在此也呼吁大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更多的关注困境儿童,一起行动起来。送去温暖,送去服务,关心爱护更多困境儿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公益演出唱响儿童艺术教育
  • 下一篇:更大胆的音乐尝试在这里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