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来了!中国儿艺给孩子们奉上节日文化大餐

2020-01-11
  新年即将到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一年一度的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将再度开启。嘉年华期间,共有10部作品43场演出,将为国内外大小朋友奉上节日文化大餐。
  《三只小猪·变变变》
  “两节”既是辞旧迎新的交点,又包含了国人对传统节日的传承。因此,中国儿艺特为观众们准备了两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作品——《长城的传说》和《宝船》。前者是中国儿艺于刚刚重排的经典作品,讲述了孟姜女的孩子“黑小子”筑长城的故事;后者则与《马兰花》合称中国儿艺的“一花一船”,陪伴几代观众的成长,作品本身语言精妙,剧情的发展曲折离奇,紧凑生动。

  《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
  丰富性也是本届新春戏剧嘉年华的一大特点。演出剧目里不仅有张扬个性、勇敢自信的《皮皮·长袜子》,也有生动有趣、开发想象力的《变变变》系列剧,更有传递亲情、温暖寒冬的《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多彩的剧目如同琳琅的年货一般,既满足了各个年龄段观众的需求,又为节日的团聚锦上添花。
  过年是让每个人都感到幸福快乐的日子,为了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戏剧的滋养,中国儿艺将携《三只小猪·变变变》赴河北保定阜平县进行公益演出;携《小吉普·变变变》和《成语魔方》为香港的孩子们送去欢乐;携《三个和尚》赴智利、秘鲁等地向国外的孩子们展示中国儿童剧的魅力。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最美教师高至凡:短暂一生因音乐不凡
  • 下一篇:古老吟诵文化在当代中国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