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20北京钢琴艺术节启动

2019-12-11
  12月10日,由《音乐周报》主办、北京音乐家协会支持的2020北京钢琴艺术节宣布启动。

  作为北京地区的大型钢琴艺术活动,本届艺术节将于2020年10月举办,以“展示才华,互相学习,共谱中国梦”为主题,以钢琴演奏会的形式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艺术节涵盖各年龄段人群,热爱学习钢琴的青少年及中老年朋友们都能参与表演。

  北京音乐家协会钢琴基础教育分会会长马小红介绍,北京钢琴艺术节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希望通过本届钢琴艺术节,通过钢琴这个国内普及程度最高的器乐门类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据悉,本届钢琴艺术节在内容方面除传统的展演外,还将邀请知名钢琴教育家、演奏家面向在京钢琴培训机构及基层钢琴教师开设多场专业讲座。本届钢琴艺术节的基层选拔、推荐及复赛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3月1日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音乐剧《湖上琵琶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造性转化
  • 下一篇:音乐史老师致信马云:资助专业音乐方面的年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