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社会

[重庆站]德国奥尔夫协会KOMPAKT KURS 板块课程 I 招生通知

2019-03-14

信诺教育:
  ● 德国奥尔夫协会在中国唯一授权合作机构
  ●国际教师音乐能力教育协会中国唯一授权合作   单位
  ● 信诺教育拥有顶级的奥尔夫专家团队
  15位以上德国、奥地利及美国顶级奥尔夫专家
  3位以上中国台湾奥尔夫专家
  9位以上中国奥尔夫专家
  ● 2009年--2019年
  中国及欧洲,十年的坚持,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奥尔夫教学法师资培训机构
  ● 在德国、奥地利以及中国16个省、30余个城市成功组办奥尔夫师资培训,参加培训人次超过万余人

愿我们共聚在奥尔夫的旗帜下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KOMPAKT KURS“是什么意思
  体系课程结束了,德国奥尔夫协会联手信诺教育又放大招了!!!
  此处必须有掌声
  德国奥尔夫协会“KOMPAKT KURS”板块体系课程闪亮登场
  什么是“KOMPAKT”? “KOMPAKT”德语的意思是“紧密的坚固的”。这名字是全民男神大主席起的,好高级有木有!
  “KOMPAKT KURS”即为板块课程,每次课程突出不同的教学方向。体现奥尔夫综合性的同时突出教学重点。
  Q2
  德国奥尔夫协会 “KOMPAKT KURS”具体内容:
  【德国奥尔夫协会“KOMPAKT KURS”板块体系课程课程介绍】
  周期
  三场板块培训+一次考核
  项目目的
  德国奥尔夫协会自2012年起在中国有计划的开展培训课程。派专家来华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奥尔夫课程培训,将正宗的奥尔夫教学法带到中国奥尔夫教育领域。由于多年对中国师资水平的了解,德国奥尔夫协会“KOMPAKT KURS”将着重针对 中国老师们的需求进行课程设置及安排。
  “KOMPAKT KURS”系统化培训,将通过律动、舞蹈、肢体、声势、语言、歌唱等不同板块进行针对性教学。德国奥尔夫协会精心安排每一次课程的授课专家,由奥尔夫不同专项的专家共同进行不同板块授课!将奥尔夫教学法的各个领域重点及难点进行深入教学。
  参加国际奥尔夫音乐教育板块体系课程培训的教师们在每次培训结束后都会得到德国奥尔夫协会颁发的带有姓名、证件号码及编号的参培证书。在三期板块体系课程培训结束后,可得到德国奥尔夫协会颁发并认证的“KOMPAKT KURS”结业证书。
  结业的老师们,有权力选择参加考核OR不参加考核。
  毕业考核由大主席为我们亲自授课,为期两天。大主席将用德国大学元素音乐舞蹈教学法专业入学考试的模式进行毕业考核,绝对的大开眼界!与此同时也有会更高级的证书等着你哦!
  结业/考核毕业证书均可在德国奥尔夫协会链接的专设网站上进行查询
  德国奥尔夫协会板块课程
  to 2019
  板块I
  时间:2019.3.22-4.7
  专家:郭芳玲
  郭芳玲


  教学重点:
  节奏、语言、
  竖笛及音条乐器入门

  板块II
  时间:2019.10月
  专家:托米卡&弗朗西斯卡
  托米卡


  弗朗西斯卡


  教学重点:
  律动、舞蹈、肢体、歌唱、表演

  板块III
  时间:2019.9月
  专家:安德莉娅
  安德莉娅


  教学重点:
  节奏、声势、歌唱、奥尔夫乐器及综合展现

  注:三大板块为平行板块课程 可不按顺序参加
  主办方有权对具体时间及安排进行更改

  主办方:
  德国奥尔夫协会
  (Orff-Schulwerk Gesellschaft Deutschland)
  德国奥尔夫音乐舞蹈教学法教育学会
  (Akademie für Musik und Tanzpädagogik)
  协办方:
  信诺国际(德国)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Sino-Imex GmbH)
  (德国奥尔夫协会中国地区独家官方授权)
  承办方:
  重庆:
  信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尊敬的各位老师,
  德国奥尔夫协会“KOMPAKT KURS I”板块课程将于2019年04月05日--04月07日在重庆组办。本课程将由德国奥尔夫协会专家、台湾奥尔夫协会理事长(主席)郭芳玲教授为我们授课。我们很高兴与您再次相聚在奥尔夫的旗帜下,共同学习、互勉互励。
  【培训对象】
  早教、幼教工作者、少年宫、音乐培训机构、高师音乐教法教师及学生、中小学音乐教师、康复治疗中心,音乐或幼教专业在校生等。
  【培训时间】
  板块课程 I : 3天24学时(45分钟/学时)
  重庆:
  2019年04月05日-04月07日
  【培训地点】
  渝中区石灰市2号 合景聚融大厦 芊弘芸文化艺术中心
  【培训费用】
  2880元
  前十名报名优惠500元!
  2019年3月1日前报名优惠300元
  1.六人同行可享一人免费
  2.三人同行优惠400元
  3.会员尊享88折
  *以上优惠不能叠加;优惠价格不含税;
  一旦缴费不予退费。
  推荐支付宝,微信支付学费!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
  【专家简介】
  郭芳玲


  郭芳玲教授
  现职:
  德国奥尔夫协会专家
  台湾奥尔夫协会14届理事候选人 (主席)
  台北市立大学音乐学系 兼任助理教授
  国立台北教育大学音乐学系 兼任助理教授
  东吴大学师资培育中心 兼任助理教授
  教育部十二年国教教科书 编撰委员
  教育部国教院:美感经验课程委员
  教育部国民小学师资培用联盟艺术与人文学习领域教学研究中心教学实验委员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特殊教育艺术才能资赋优异方案课程委员
  中华民国音乐教育学会第14届理事
  学历:
  奥地利萨尔兹堡莫扎特音乐暨表演艺术大学:音乐与舞蹈教育学系特优成绩毕业, 荣获「奥地利音乐与舞蹈教育家文凭」
  重点来啦 重点来啦!!
  郭老师是我们大家熟悉的巧虎台湾版
  巧连智儿童月刊(2004–至今):
  宝宝版「亲子音乐律动」音乐创作与专栏作者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
  郭老师的音乐伴随了多少孩子们的成长!!!
  【培训内容】
  【德国奥尔夫协会“KOMPAKT KURS”板块体系课程一期内容介绍】
  课程将以语言、节奏、音条乐器及竖笛教学为重点。
  【培训证书】
  德国奥尔夫协会颁发的德国奥尔夫协会“KOMPAKT KURS I”板块体系课程一期证书
  由德国奥尔夫协会专家亲笔签名并加盖德国奥尔夫协会公章


  【德国奥尔夫协会简介】


  德国奥尔夫音乐舞蹈教育协会(亦称“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奥尔夫协会,音乐+舞蹈+教育”)成立于1962 年6 月18 日,是由德国著名音乐教育学家—卡尔·奥尔夫创建并亲自教学指导的音乐舞蹈教育协会。奥尔夫音乐教学法是一个独创的音乐教育体系。它赋予音乐教育以全新的反传统的观念和方法,已经对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音乐教育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该协会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会员人数逐年增加。独家刊物《奥尔夫教学法信息》每半年发行一次,用以介绍最新音乐、舞蹈教育资讯。每年组织若干主题专业培训,参加者来自欧洲及世界各个地区。“诉诸感性,回归人本”—这是奥尔夫音乐舞蹈教育的基本理念。奥尔夫协会旨在培养全人格发展和创造性能力并将奥尔夫音乐舞蹈教育结合世界各个国家的文化进行传播交。


  含金量
  德国奥尔夫协会:
  目前在中国各类外教课程中,唯一可以开设计划性及延续性课程并可颁发本协会证书的奥尔夫协会。
  1
  往期课程回顾







0

  • 上一篇:「两会锐视角」满足群众需求,加快培育优质教育资源
  • 下一篇:少儿舞蹈创作不仅仅是一堂艺术教育课,更应该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