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社会

国庆莱山文化馆推众多公益文化艺术培训课 深受市民喜爱

2018-10-05

       胶东在线消息:国庆期间,烟台莱山区文化馆推出了众多公益文化艺术培训课程,深受市民喜爱。
       在莱山区文化馆,文艺志愿者宫明珠每天都会带领着她的老年旗袍模特队进行训练,模特们一颦一笑尽显古典风情。宫明珠:“在这么好的条件下,我们大家非常非常开心,为老人的生活创造了一个美好的活动环境。”
       旗袍模特队学员王瑞萍:“我们在这个活动当中,能得到锻炼,能得到提高,而且还能交到很多的朋友,我们很高兴。”
       除了旗袍培训,市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莱山区文化馆学习声乐、美术、舞蹈等项目。莱山区文化馆专业文化辅导教师任玉婵:“都是从一点儿一点儿,包括坐姿、最基础的音阶教他们,包括我们培养出来的学员现在都能跟我们老师同台演出了。”
       据了解,截至目前,莱山区文化馆全年开设的公益文化艺术培训内容已经涵盖了舞蹈、声乐、钢琴、书法等数十个门类,服务群众达到15万人次,为全民艺术普及工作提供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

0

  • 上一篇:音乐大咖来讲课 街坊现场学琴编曲
  • 下一篇:《声入人心》- 美声 - 声乐艺术独特魅力